各地经济发展会议 -> 论坛南京研讨会:科学发展与转型升级
科学发展与转型升级
时间:2009-06-24    阅读:8359次   

   
    2009年6月24日下午,中国经济50人论坛(南京)研讨会在南京紫金山庄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主题是:“科学发展与转型升级”。此次研讨会是应南京市人民政府邀请,作为在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外包服务合作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而举行的。
    论坛成员吴敬琏、许善达、曹远征、陈东琪、李晓西、汤敏,论坛特邀专家左小蕾、论坛企业家理事会成员赵民等出席研讨会。
    南京市委副书记陈绍泽、副市长赵晓江及市有部门负责人,当地专家学者和各新闻单位记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开幕式由赵晓江副市长主持。南京市委副书记陈绍泽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致辞,对论坛(南京)研讨会开幕表示祝贺,对论坛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论坛学术委员会成员吴敬琏代表论坛致辞,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能深入研究会议主题,为南京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吴敬琏代表论坛向南京市委、市政府赠送了《50人看三十年——回顾与分析》。陈绍泽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向论坛赠送了具有南京特色的纪念品。
   
    研讨会由论坛学术委员会成员许善达主持。吴敬琏、曹远征、陈东琪、李晓西、汤敏、左小蕾、赵民、许善达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等先后发言。
      
    
      

      
    下午17时30分,论坛(南京)研讨会圆满结束。
    晚上,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等设晚宴款待论坛专家学者,并与论坛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