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频道 -> 对外合作
美国全球之桥基金会主席雷德·克里斯坦森来访
时间:2006-07-04    阅读:3182次   

    2005年11月23日下午,美国全球之桥基金会主席雷德·克里斯坦森先生专程到访中国经济50人论坛秘书处,并与论坛秘书长徐剑进行了会谈。

    雷德·克里斯坦森是美国著名的战略投资家之一,曾担任2002年美国盐湖城冬季奥运会场馆委员会主席,美国国家体育与旅游协会主席兼霍尔控股集团董事长。早年曾是美国国家高山滑雪队队员,曾数次获得过世界团体冠军,拥有美国犹他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创办的美国全球之桥基金会主要致力于慈善事业和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各项交流活动。

    今年9月12日—14日,雷德·克里斯坦森先生出席了由华美协进社和中国经济50人论坛在纽约共同主办的“2005中美企业家高峰会”,期间与论坛学术委员会成员樊纲、论坛秘书长徐剑等有过接触。雷德先生对中国经济50人论坛抱有很大的兴趣,因此,时隔两个月,他又专程来北京与论坛秘书长会面,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和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商谈。

   

雷德·克里斯里坦森先生与论坛秘书长徐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