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50人论坛 -> 论坛动态
论坛成员吴敬琏等抵达武汉,湖北省领导设晚宴欢迎
时间:2009-01-21    阅读:1431次   

       
    参加中国经济50人湖北研讨会的论坛成员吴敬琏、吴晓灵等1月10日下午抵达武汉。湖北省领导当晚6点在武汉市东湖宾馆设晚宴,欢迎出席这次研讨会的论坛成员、论坛企业家理事会成员和论坛特邀专家。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李春明、副省长田承忠等出席欢迎晚宴。欢迎晚宴由湖北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江作苏主持。
    李春明代表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对论坛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中国经济50人论坛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著名经济学家组织,论坛高度关注东部产业转移和湖北产业承接问题,专门在武汉召开这次重要会议,对湖北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遇。他希望以这次会议为起点,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中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中国经济50人论坛(湖北)研讨会将于1月11日上午在湖北传媒大厦举行,会议主题是:“中部产业转移与湖北产业承接”。